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并主持分论坛

日期:2019-09-09    点击:

9月2-3日,以“知识产权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杭州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副省长朱从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发来视频致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助理总干事高木善幸、越南科技部副部长范公昨、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邓鸿森、柬埔寨工业及手工业部国务秘书帕克萨里等中外嘉宾出席年会,并分别就数字变革与知识产权、新时代的知识产权等相关议题发表主旨演讲。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何志敏、赵刚出席年会。

我校法学院院长助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副主任冀瑜副教授受邀主持了年会知识产权法制与法务实践新变革”分论坛。在该论坛发言的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处长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庭长和华为、腾讯、正大天晴、杜邦知名企业助理总裁、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

据了解,本届年会首次由中国专利信息年会和中国专利年会升级为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由知识产权出版社主办,涵盖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多种知识产权,以及运营、服务、维权、立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参会人员超过10000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