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援疆教师王璟被受援单位评为2019年度“优秀教师”

日期:2019-09-12    点击: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援疆教师王璟同志被受援单位新疆理工学院授予2019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王璟同志是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教授。2018年3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王璟代表中国计量大学参加教育部“万人援疆计划”项目,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展援疆工作,至今一有一年半时间王老师担任了新疆理工学院法学专业负责人、法学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南疆发展研究院社会治理研究所副所长等工作,截止目前,王老师已为受援单位授课近500课时,指导青年教师4人,为受援单位的法学专业主持起草了完备、适用的本科生培养方案,并为该校法学专业的实践教学与法律援助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专家支持。

 

 

    目前,王璟老师还有一年半的援疆任务,相信王璟老师会充分发挥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脚踏实地、严谨认真,为受援单位的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展现我校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