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2    点击:

为响应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9月12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洪良作为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刘文献作动员部署。

刘文献结合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向全院师生党员作传达、动员,安排部署学院关于推进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

 

 

刘文献强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首先,全院师生应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校、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次,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深下“四个功夫”打牢“学习教育”用好“调查研究”抓牢“检视问题”聚焦“整改落实”。最后,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精心组织策划,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借助开展主题教育契机推进国内一流法学院建设。

 

 

葛洪良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落实省委和学校相关精神,提前谋划主题教育,及时制定实施方案表示充分肯定。就接下来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央会议精神,用好浙江经验,立足学校实际。二是要注重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着力解决高校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副校长葛洪良教授、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