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法学学子参与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志愿工作

日期:2019-09-16    点击:

95日至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承办的为期5天的“2019世界名校体育系列赛——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圆满结束。来自UCLA、伦敦大学、巴黎商学院、北大、清华等14所名校的16支高水平赛艇队伍参与此次赛事。

我校法学院17法学3班肖钰晨作为赛事志愿者,连续第二年参与到本项赛事中。在为期五天的志愿者活动中,肖钰晨负责美国加州参赛队伍的接待。在赛事开始前,她在主委会的指导下,在良渚博物馆内向国外运动员们介绍良渚文化,让大家更深一步地了解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文明起源。比赛准备期间,她负责引导参赛运动员赴西湖白堤进行抽艇、调艇以及试划。比赛期间,她参与到赛程沟通、行程安排以及协助运动员们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现中量大学子专业到位的志愿服务风采。

在此次赛事志愿服务中,肖钰晨凭借过硬的英语交流实力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出色地完成工作,得到主办方和运动员队伍的充分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