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9-10-15    点击:

随着19级新生的新鲜血液注入,法学院学生会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来新学期。为让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和精神有更深的了解,加深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1013日,法学院学生会在翔宇楼101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会动员大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爽和法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首先陈爽讲话,让同学们明确学生会的职责,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和行动上的引导,要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通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协助学院和老师,为广大同学学习、生活各个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其次,学生会主席王亚娅讲话,学生会作为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共谋进步的组织,为大家提供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然后,各部门进行系统详细的介绍,精美的PPT以及幽默风趣的介绍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之后,向主席团和各部门执委颁发聘书,对他们的工作进行肯定。随后,权益部、组织部分别介绍干培班制度和学生会评价制度,让新成员对学生会内部的基本制度有进一步了解。为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期待,在此次动员大会上举行特别的温情环节,伴随着和缓的音乐,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下对一年后的期许和愿望。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照留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动员大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学生会的工作才刚刚起步,希望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