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与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举办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9-10-15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我院与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学青年学术沙龙”合作协议。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主任朱虹一行参加签约仪式。法学院院长陈永强会见了客人并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陈永强院长介绍了本院的特色和法学青年学术沙龙的。他表示,学院与律所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引入律所的力量,增进理论与实务的交流,邀请、吸纳周边高校甚至省内外高校的知名学者与实践部门参与进来,互相推动双方扩大影响力。朱虹主任介绍了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的情况,并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律所面临许多新的实务问题,需要依托高校的优势开展学术研究和团队培养,希望借此次合作协议签约,将理论和实务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
    陈永强院长和朱虹主任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创立于2004年,是浙江省内知名的精品化律所,业务范围涵盖了行政、民商事、刑事三大法律服务领域,拥有行政法律服务、公司法律服务、金融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建筑房地产法律服务、刑事法律服务等多方向的专业化团队,先后获得“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浙江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杭州市规范化律师事务所”、“杭州市文明单位”、“浙江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模范所”、“浙江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