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迎战英语四六级——法学院举办第六期“律舟摆渡”主题沙龙

日期:2019-11-1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备考效率,了解解题技巧,法学院党员之家于1111日晚在翔宇楼103教室举办第六期“律舟摆渡”主题沙龙之英语四六级大讲堂。此次讲座,邀请在英语学习上颇有心得并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长学姐来为同学们传授经验。大二的李婧媛、任颖和刘润昊作为分享嘉宾,从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讲解、备考经验分享与英语学习的日常方法等不同角度展开详细的解读。

首先,李婧媛分享她的考试习惯,着重强调时间感的培养,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中时间分配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在练习真题后,一定要注意订正;在写作时,要做到层次分明,灵活使用各种句式。任颖在开讲前,先做一个小调研,来观察同学们是否有认真背诵单词。由调研结果,她引出“了解英语四六级”和“备考英语四六级”两个话题。任颖将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的重要性娓娓道来,让同学们对此有更深刻的认识。紧接着,她提醒同学们在备考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所有的学习方法都是因人而异。她通过分享自己的成绩单,表明听力和阅读的重要性,希望可以尽可能增加大家的词汇量。刘润昊主要讲述他对于英语学习的日常方法的心得。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角度,分析英语日常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方法上,他希望寓教于乐。多听英文歌,看英美剧的同时,利用各种app来潜移默化地学习。最后,他诚挚祝福大家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本期沙龙以备战英语四六级为主题,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大一新生分享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学习的经验,助力同学们迎战考试,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