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11-19    点击:

为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进校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法学院于11月15日和11月18日分别召开本单位学生和教师迎评动员大会,组织师生学习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内容与材料。

学生动员大会于15日13:00在格致南楼12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法律系系主任李晓君以及16-19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冀瑜主持。刘文献从审核评估的整体情况、审核评估的意义、评估期间对同学们的要求几个方面展开。他要求各班级召开迎评主题班会,学生代表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展现法学院学生风采,营造良好迎评氛围。冀瑜着重强调了迎评期间课堂纪律、晚自习纪律以及座谈会中面对专家的基本礼貌问题。

教师动员大会于18日12:30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献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刘文献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审核评估回访工作的整体要求,并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教风督查,加强课堂规范。法学院院长陈永强对审核评估回访专家进校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展现学院教学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院长助理冀瑜将学院近期为迎接审核评估回访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将迎评期间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

学院将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回访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