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法学院与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学举行共建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0-01-02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法学院兼职组织员李晨和学生志愿者应邀参加杭州市下沙第二学校(北沙书院)2019爱校节闭幕式。闭幕式上举行我校法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李晨和下沙二小校长钱志祥共同为基地揭牌。

钱志祥校长在讲话中感谢我校法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学生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双方今后更加紧密合作,用好基地平台,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法律知识,传递正能量。

李晨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法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志愿者服务,本着“学法用法,服务社会”的理念,针对社会不同群体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让下一代从小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引导小朋友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在小朋友心中种下法律的种子。今后,将围绕法律宣传,配合下沙二小需要,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

    授牌仪式前,双方就共建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融入学校特色打造品牌、开展好普法进校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等活动交换意见。今后,我校法学院将继续依托“法遇晨曦”、“律光”等志愿服务品牌,深化与学校、社区等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弘扬法治精神,履行普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