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论文在2020年高校知识产权学术交流会上获奖

日期:2020-10-19    点击:

2020年高校知识产权学术交流会于10月14日-15日在南京大学召开,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冀瑜副教授的论文《高校专利质量提升及其实施策略》获评优秀奖。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南京大学承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拥军、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副处长刘法磊、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陈燕、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理事长慎金花、《中国高校科技》杂志社刘燕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提升高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主要围绕专利管理与转移转化、高校新政落地及产业融合相关问题、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体制机制管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方法与实践四个专题进行交流,共有来自150多所高校的330余名专家学者和高校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