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院长陈永强一行看望义乌校区2020级法律硕士1班研究生

日期:2020-10-23    点击:

202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是首批在义乌校区就读的法学院研究生,学院对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高度重视。20201022日晚上六点半,法学院院长陈永强、法律硕士大班负责人杨菲博士、姚煜博士来到义乌研究生院看望2020级法律硕士1班的研究生陈永强一行先后来到法硕1班的研究生工作室、班级活动室和学生宿舍,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和期许。

永强一行首先来到研究生工作室来看望紧锣密鼓备战法考的学生为帮助研究生筹建图书角,永强赠送了十余本法学名著,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三位老师关心了研究生们近期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一举通过法考的鼓励和期许。

 

随后,三位老师和几位学生代表来到嘉木苑C350,参观了宿舍楼内的活动室。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永强表示将会赠送给学生们亲笔撰写的书法作品悬挂在活动室,给大家鼓足士气。

 

  最后,三位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询问了同学们对宿舍、食堂、工作室的想法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学校的硬件条件非常好,服务也比较人性化,会珍惜现有的优良条件,多读书、多实践,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