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到法学院走访慰问

日期:2020-12-24    点击:

12月23日中午,副校长葛洪良走进8号西楼314寝室,走访看望对口联系的法学院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校学工部部长赵蓓茁、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法学院副院长朱一飞等参与走访。

葛洪良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赠送图书和慰问品。同学们汇报自己的学习、社会工作情况,也讨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考研安排。

葛洪良指出,大学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的一部分,寝室氛围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他指出当前社会知识产权十分重要,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是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的重要保证。同学们在毕业时,将是国家“十四五”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学识和见解,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锻炼,身心健康;为即将参加考研、考公学生加油鼓劲。

学生们对校领导的慰问十分感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油努力,坚定自己的目标,让自己成为优秀的量大学子,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