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来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日期:2021-03-03    点击:

3月3上午,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叶通明、行政主管蒋燕红、人事专员仝瑶一行来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陈永强副院长朱一飞学工主管豪树奇等人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热情接待和洽谈合作

陈永强首先对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莅临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表示欢迎,并就中国计量大学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陈永强特别提到知识产权专业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是对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肯定。朱一飞、豪树奇分别就教学、学生方面进行介绍。

其次叶通明律师就律所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作为国浩律师事务所成员之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秉承“高效、诚实、信用、审慎、果断”的处事作风,建立“专业分工、团队协作、主办律师负责制”的业务管理模式和法律服务体系采用规模化、专业化、规范运作模式,在浙江乃至全国有着较大影响力

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讨论,就合作意向达成高度一致。希望通过后续将开展的招聘、宣讲、职场体验、项目落实等系列合作,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更好地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劳动教育,也为律所吸引一批优质法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