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建党百年红旗飘 五四精神今朝现——法学院团委举办2020年度“五四”活力团支部现场评比

日期:2021-04-13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先进性,4月13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五四”活力团支部现场评比。法学院团委书记豪树奇、兼职组织员李晨、团委副书记张婷婷以及各支部团支部书记参与此次活动。

参评的10个团支部依次对支部的风采进行展示,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包括组织建设、思想引领、主题团日、集体荣誉、支部特色、志愿服务、实践教育等诸多方面。19法学1班团支部与下沙中学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到下沙中学进行普法和模拟法庭表演。19法学2班团支部用视频方式展示团支部成员获得的各项荣誉,展现班级成员的良好风貌。19产权1班团支部给支部取名为“生命支流”,取意“滴水汇支流,百川赴海;吾侪结支部,众志成城”。

最终,19产权1班团支部被评为法学院2020年度“五四”活力团支部。“生命支流”中流淌的不仅是川流不息的汪洋,更是支部全体成员心中熊熊燃烧的热血。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即使每一青年团员只有滴水般渺小微弱的力量,也要怀着有百川赴海的心志,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