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1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5月26日晚,法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在格124模拟法庭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国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在观看毛泽东、周恩来、陈独秀、李大钊、蔡和森等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所做的一切后,在场的学生党员受到深深的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追寻入党初心。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祖国日益强大的今天,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不忘建党之初的艰辛,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