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义乌研究生院法硕专业成功举办司法考试培训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07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和提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技巧,64日下午在博学楼会议室,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国内司法考试辅导专家杨帆教授应邀来中国计量大学义乌校区为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举办了司法考试专题讲座。中国计量大学法硕研究生以及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本科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杨帆老师的讲座主题是2021年司法考试复习方法和技巧”。杨老师的讲座幽默风趣,思维严谨,讲座中,她从法考的备考资格、备考时长与备考方法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此外,她用简洁有力的语言总结了司法考试的规律和重点,以及同学们在司法考试中应该准备的资料和注意的事项,展现了其丰富的司法考试辅导经验。讲座最后,杨老师与同学们还展开了热情互动,不仅为大家解答了备考上的难题还对具体的问题进行了释疑。不仅明确了同学们法考的备考方向与目标,还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备考热情与信心。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杨帆老师妙语连珠,同学们不断地奋笔记录,为司法考试的复习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