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日期:2021-06-11    点击:

6月11日晚,法学院团学组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翔宇楼301教室召开。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婷婷学生会负责人李奕鋆团务中心负责人张天虹新媒中心负责人王子辰、左意立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袁瑚鸽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李奕鋆代表团学组织发言“回顾过去近一个学期,团学组织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背后缺少不了同学的认真准备和负责举办,我们也看见大家的成长和进步。很感谢大家在如此忙碌中也坚持下来,为法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接着,法学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自律维权部、文体部、安心部等共计14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总结汇报。各部门总结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获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时隔换届,大家也表达对学生组织的留恋与不舍,不管之后是否继续与学院团学组织同行,这一年的时光会成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随后,张婷婷代表法学院团委进行总结发言。一学期,团学工作虽繁杂,但总会有收获和惊喜,感谢同学们团结一致的合作和付出,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没有完成不了的工作。当然,回顾学期的工作,依然有许多不足。如工作效率低、沟通不畅通、总结不到位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畅通沟通渠道、加强总结反思。

最后,此次大会对优秀部门、优秀执委、优秀干事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