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1-06-21    点击:

6月21日下午,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主任葛翔、高级合伙人杜斌、律师周桢珍、律师金朱明一行人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陈永强,副院长朱一飞,院长助理冀瑜,法律系系主任李晓君,党政办主任王卫平,团委书记豪树奇等人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接待,并参加商谈。

会上,葛翔律师首先从实务教学、实践教学学术讲座、学生奖助等合作机会进行详细阐述。接着,陈永强对峰翔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在品牌活动高端论坛教学实践课程、诊所培训,校友奖教授工作室聘实务导师方面加强合作。杜斌律师就律所捐赠、学术指导进一步沟通,提出可开展论文、课题合作,扩大合作。朱一飞表示可通过教学要求学术论坛承办等加强合作。豪树奇则介绍暑期实践、毕业实习、党团活动、职场体验等。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捐赠、沙龙、教授工作室成立、实习实践、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期待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法学人才的培养。

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自2020年12月以来,积极支持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学教育实践事业,为师生提供多样化的合作平台。

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设立于杭州的硅谷——滨江区。峰翔所创始人团队经验丰富而不失魅力,在创办峰翔所前均是省内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2010年9月,一群志同道合,各怀理想却不失幽默的人聚在一起,创办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峰翔所自创办后,就受到各级司法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律所各项制度健全,日常管理规范,在各级司法管理机关主办的各类评比活动中名列前茅。在未来的律所发展方面,峰翔所以打造精品律所、专家律师为目标,发展自己擅长的金融证券业务、建筑工程房地产业务、知识产权业务之余,更将拓展自身的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