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情暖考研路 助力考研梦

日期:2021-12-14    点击:

努力过金秋,奋斗过寒冬,即将步入考场的法学学子们厉兵秣马,蓄势待发。为能够助力考研学子,让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参加考试,法学院开展多层次活动,为考研学生助力加油解压。

学长学姐支招 调整复习策略

由于疫情影响,2021年法律职业能力资格证考试延期,打乱学生原本的复习计划。为更好帮助学弟学妹考研成功,法学院研究生党员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给同学们毕业生答疑解惑,指导复习方法。研究生党员根据毕业生遇到的问题,定位解答,加油鼓劲,2022届考研学生获益匪浅。

盲盒信封祝福 书写缓解压力

考研的日期逐渐临近,学生的压力也日益增加。为调节学生的心理压力,学院倾心法苑心理辅导站2022届的毕业生每人准备一信封盲盒,里面有一个祝福书签和一张信纸,学生可把自己想写的话写在里面。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门口设置“来写吧”窗口,学生把自己的表达写出来,放在面。通过活动毕业生既收到美好祝福,又将自己的压力抒发出来,在考研的关键时刻得到一剂“强心针”。

学院温馨慰问 助力梦想成真

12月9日,学院考研慰问会在格124模拟法庭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慰问品发放的有法学院院长陈永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一飞,2022届班主任温慧辉、许灵波,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陈爽、王玉洁以及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带去关怀和慰问,陈永强和朱一飞在慰问现场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的复习情况以及准备报考的学校,指出学院是所有考研学生的强大后盾,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学生要耐得住压力、坚持到底并祝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慰问礼包中有学生考研需要的文具以及班主任的祝福语学弟学妹的祝福。愿所有努力拼过的考研学子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