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北京兰台(杭州)律师事务所签订校所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10    点击:

充分发挥高校理论优势与律所实践优势,促进产学研的融合,129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陈永强知识产权系系主任刘斌省质量法治智库商标法研究所所长张奕峰等走访北京兰台(杭州)律师事务所并签合作协议。

北京兰台(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波对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律所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业务管理模式和法律服务体系,兰台坚持专业化分工、团队化协作、品牌化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律师行业中规模较大并在多法律专业领域拥有深度实践经验和领先业绩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李波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共促发展。

陈永强详细介绍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高校平台优势,学院将充分发挥质量发展法治保障研究中心、国家计量法治研究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等平台力量,积极推动双方开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习基地、论坛讲座、实务导师等多层次合作。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校所合作协议,陈永强院长向兰台(杭州)律师事务所授予“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实习基地”牌匾,现场聘任兰台(杭州)律师事务所的四名资深律师、高级顾问为学院实务导师并颁发了聘书。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历来重视加强与国内知名律所、企业的合作,此次与兰台(杭州)律师事务所开展战略合作标志着学院在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