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义乌校区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日期:2022-05-16    点击:

为全面、准确了解学生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513日上午,法学院在义乌校区航宇楼A419召开法律硕士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副院长冀瑜、研究生教学秘书韩新磊和2020级、2021级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大班负责人杨菲、姚煜2位老师主持。

学院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反馈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校门管理的最新要求,并对同学们在实习实践、小论文、学位论文等方面的焦虑情绪表示关切。会上,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重点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教学质量、小论文发表、学术沙龙、实习实践平台、学位论文等方面反映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学院负责人充分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对所涉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学院负责人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很有针对性,为学院下一步改进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供了积极有效的信息,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研究相应的改进措施并积极抓好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建议同学们积极主动加强与导师的及时、充分沟通,同时及时与研究生辅导员、大班负责人反馈学生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将积极采取措施,和同学们一道,努力解决大家的各种合理需求,共同创造更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