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第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2-05-26    点击:

525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预备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主持。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卫平主持。会议审议了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上一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和学院参加校双代会代表,开展了法学院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和分工会工作民主测评。

张徐兴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上一届教代会、分工会的辛勤付出,对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成为学校、学院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者、宣传者,做好群众工作,夯实群众基础,做好学院党委的助手;二是要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者、组织者,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做好学院行政的帮手;三是要成为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积极代表者、维护者,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成为学院及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希望学院教代会代表认真履职,当好学院改革发展的桥梁与纽带,办实事、做好事、促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法学院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