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教学

关于选报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校设选修课及校际选修课的通知

日期:2012-06-05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校设和校际选修课即将开始选报。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1、面向年级:2009、2010、2011级
        2、选课时间:第一轮6月7日中午12:00~6月11日上午8:00,此轮选报可选可退;第二轮补报时间为6月11日中午12:00~6月13日上午8:00,此轮只可补选不可退选。
        3、校设选修课选课指南及操作说明见《学生手册》和《教务知识问答》;也可直接在教务在线查询中国计量学院校设选修课网上选课指南,网址为
http://jwc.cjlu.edu.cn/showinfo.aspx?WZID=20091222107350。选修课学分等问题请咨询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
        4、下沙高教园区校际选修课也同时开始选报。请注意,校际选修课已经和校设选修课放在同一平台选课,校际选修课的学分可以抵校设选修课的学分,如果有旷考、缺考、不及格等情况,成绩登记也与校设选修课一样,且没有补考机会,会影响到学生绩点,请慎重选报。
        望请同学们周知并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