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教学

教务处关于公布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前段考试(分段教学)安排结果的通知

日期:2009-10-10    点击:

教务处关于公布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前段考试(分段教学)安排结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09-10-10 | 点击数:603
教务处关于公布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
前段考试(分段教学)安排结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实行分段教学的专业的前段考试安排(时间、地点及监考教师等)请见"正方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请通知到各学生班级、任课教师及监考教师。
1、通知监考教师通过"正方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上网查询具体的考试信息,具体查询方法如下:从教务在线网站登录"教务管理平台",输入自己的工号及密码,进入"信息查询--》"教师监考信息查询"及"任课教师所授课程的考试信息查询",从下拉框中选择学年、学期、考试时间地点及课程名称"等。
2、通知学生通过"正方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上网查询具体的考试信息,具体查询方法如下:从教务在线网站登录"教务管理平台",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进入"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从下拉框中选择学年、学期。
3、关于监考教师的说明
监考教师1为主监考;监考教师2(或监考教师3、4)为副监考。
4、请任课教师根据考试安排的时间提前两个工作周将试卷A、B(试卷上必须注明开卷或闭卷等有关信息),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命题印刷流程单(须经学科系、所负责人及教务员审核签字)送交教务处考试办公室(明德楼A111室)。
注:9-18周的分散考试(包括分段教学和非分段教学)安排请等正式通知。

联系人:张洁 联系电话:86836020

教务处
2009年10月1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