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教学

关于2009级法学、知识产权辅修、双专业、双学位录取学生缴费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09-09-22    点击:

关于2009级法学、知识产权辅修、双专业、双学位录取学生缴费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09-09-22 | 点击数:1001

        经审核已被法学院法学、知识产权辅修、双专业、双学位录取的学生名单已公布(见附件1),请被录取的同学于9月22日上午9:00-下午14:45到学校计财处(明德北楼2楼)缴纳相应学费及教材费(自愿),双学位第一年学费为2250元,辅修学费1500元,教材费500元。
        已缴学费的同学请带上缴费收据和学生证于9月28-29日到法学院格致南楼112进行正式注册并领取听课证。
        开学典礼时间:10月16日下午16:00开始,地点:明德北楼B6会议室。开学典礼结束后凭听课证领取教材和课程表。
        上课时间:6-16周双休日(学校集中考试时停课)。
        有疑问请联系法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人:姚帅,电话:86835751。


                                                               法学院

                                                          2009-9-22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