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术交流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5-11-16    点击:

20151112日至13日,浙江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之江饭店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王辉忠和省人大党委会副秘书长丁祖年、省政法委副书记马以、省公安厅副厅长王海仁等省、市、地政法系统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省高校、研究机构、公检法系统、律师等法学界和法律实务界的近300名代表参会。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陶丽琴教授、标准化学院邢造宇教授应邀出席。

 

大会由省委副书记王辉忠主持,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和省委书记夏宝龙发表了关于法学会工作的重要讲话。

 大会审议了法学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法学会理事会等组织机构,聘任了法学会顾问和学术委员会人员。我校陶丽琴教授、邢造宇教授被评为法学会理事。大会还表彰了“第三届浙江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专家”,颁发了“浙江省2010-2014年法学研究十佳优秀成果”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