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台州市方圆专利事务所等单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日期:2010-04-27    点击:

台州市方圆专利事务所等单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更新日期:2010-04-27 | 点击数:1053
4月22-23日,台州市方圆专利事务所、浙江金麟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负责人来法学院招聘毕业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院长杨凯与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法学院06级近20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台州市方圆专利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是台州市首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的专利代理机构,也是台州市最大的专利代理机构,拥有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千家客户,此次是事务所首次来法学院招聘。副所长张智平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双方合作等方面内容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浙江金麟律师事务所是法学院法律服务合作单位,近年来招聘了多名法学院毕业生,事务所主任曹晨亚、姚洪峰律师有感于法学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此次来院希望能招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
招聘会上,事务所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的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工作要求等。随后,组织投递简历的同学第一轮面试,并安排面试合格学生到事务所进一步洽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