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我院举行洪生伟老师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0-05-10    点击:

我院举行洪生伟老师学术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0-05-10 | 点击数:622
值洪生伟老师参与技术监督事业35周年之际,法学院经济法学科5月1日上午在格致中楼B122室举行了洪生伟老师学术研讨会。研究生部邹志刚老师、机电工程学院梁嘉麟教授、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洪涛高工、迟保全博士,法学院王艳林教授、邢造宇教授、王长秋博士等多位教师及经济法学科07、0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王艳林教授主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代表学院向会议和洪生伟老师表达了祝贺。
邹志刚老师代表研究生部致辞,肯定了洪生伟老师在技术监督领域的贡献。梁嘉麟教授、洪涛高工、迟保全博士、邢造宇教授等分别就洪生伟老师的学术贡献和影响进行了阐述,法学院青年教师、07、08级经济法学科研究生也分别就洪老师对自己的教益进行了交流。
洪生伟老师自1976年参与技术监督事业以来,在标准化、计量、质量管理等领域有较大贡献和影响,至今出版著作54本、发表论文90篇,开设技术监督课程25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