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我院与指南针教育集团(杭州)分校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1-04-21    点击:

我院与指南针教育集团(杭州)分校签订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11-04-21 | 点击数:804
4月20日下午,我院与指南针教育集团(杭州)分校司考合作签字仪式在格南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指南针华东区市场总监、杭州分校校长梅朝兵,指南针(杭州)分校教务总监周溯等领导出席了合作签字仪式,法学院学工办、分团委学生会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指南针教育集团(杭州)分校是目前在杭司法考试培训的领军者,经多年跨越式发展,已成为拥有培训部、图书资料部、司法考试命题研究中心、教学研究中心、网络多媒体部、及法律软件开发部六大职能部门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签字仪式上,周泛海代表学院对梅朝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签字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通过司法考试是从事律师、法官等职业必备的基础性条件,是法学院学生打开发展空间、提升发展层次的需要。法学院学生司考通过率从08年到10年逐年稳步提升,离不开学生们自身的执着和努力,但参加有效的司考培训也为大家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他希望双方以此签署协议为契机,严格、规范的按照协议内容开展各自的工作,切实的为广大同学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梅朝兵表示,较高的司考通过率、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是指南针的生命线,指南针(杭州)分校非常重视与法学院的合作,将积极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指南针教育培训的风格和方式,提供充足的司考资讯和备考材料,保证教育培训的质量,实现双方合作的双赢。周溯还就协议在法学院设立精英奖学金,资助法律文化节活动、开展就业实习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
最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合作协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