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经济法学科点教师积极参加法学会活动获表彰

日期:2008-03-25    点击:

经济法学科点教师积极参加法学会活动获表彰
更新日期:2008-03-25 | 点击数:909
近日,浙江省法学会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杭州蓝天清水湾国际大酒店举行。省法学会会长,原省人大副主任斯大孝,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胡虎林等学会领导参加会议并作07年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省法学会秘书长陆剑锋传达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和省委政法委“全省市级法学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表彰了省法学会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学会工作者。
2007年度将秘书处移设我校依托经济法学科点管理、建设与运行的浙江省科技法学会获省法学会系统200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副秘书长汪江连获专业研究会优秀学会工作者,经济法学科点教师邢造宇副教授、陶丽琴教授获团体会员联络组优秀学会工作者。在分组讨论中,王艳林教授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构成,希望省法学会在今后工作中给予关怀和照顾,并就实施创新强省战略的法律保障及《法治研究》的定位、品牌建设,提出建议,获得与会专家的积极响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