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法学院经济法学科师生赴吉利四大生产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09-04-10    点击:

法学院经济法学科师生赴吉利四大生产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更新日期:2009-04-10 | 点击数:345
我校王艳林教授是浙江省科技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以他为组长的浙江省科技法学会课题组于2009年3月以"法律在吉利创新发展中的作用"为主线,对吉利集团四大生产、研发基地进行约两周的调研活动。
课题组由我校洪生伟教授、法学院王璟老师、冀瑜老师带领我校经济法专业07、08级研究生分别对吉利集团宁波基地、路桥基地、临海基地、上海华普制造基地进行深入的调研。本次系列调研活动听取了基地各基层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基层的法务、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运作过程,与各基地法务人员开展了座谈等方式进行,在调研中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吉利集团生产管理,特别是法务、知识产权与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获得了丰富的调研材料,同时发现和现场部分解决了生产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问题,这些都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调研活动已经圆满告一段落,课题组将根据调研计划的要求,完成了调研报告,包括四份吉利四大生产基地的调研报告和四份关于企业法务、商标管理、专利管理、标准化管理的专项报告,并初步梳理出总报告的基本框架。按照计划,课题组将在和吉利集团法务部进一步沟通、交流第一阶段调研报告的基础上,展开后续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