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举行“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9-12-20    点击:

124日中午,法学院党员之家志愿者服务队与东湾社区联合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在东湾社区的生活广场开展。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吸引广大居民参与。

活动中,东湾社区的负责人员挂起宣传横幅,迎着凛冽的寒风,进行普法讲解说明,过往的居民驻足,认真聆听学习,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志愿者服务队干事们将精心准备的宣传手册分发给过往的居民,以及走访宣传附近的商铺。此次活动分工明确,各位成员也积极配合。在寒风下也极大的考验志愿者的毅力,不畏辛苦进行宣传。

通过这一次宪法宣传日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到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是对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坚强政治决心的一个展示,说明党和政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问题上是严肃真诚且坚定。宪法的生命在于它的普及,为广大民众所知、所掌握。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的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宪法在全社会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