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02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已接近尾声,为让党员之家更专业、更和谐,总结一学期的成果,并展望未来,表彰一学期中工作优秀的成员,2019年12月19日晚,法学院党员之家在环宇楼D402教室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党员之家指导老师李晨和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党员之家各部门进行工作述职,对本学期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梳理,介绍亮点,反思不足。法学院党员之家本学期配合学院党建品牌“量法律舟”开展系列活动,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律舟摆渡”主题沙龙、“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青春告白祖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分析研讨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活动,在此基础上配合法学院党委和党校开展以入党教育为主题的党课、“辉煌凯歌奏新篇”主题讨论、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实践教育志愿活动等,取得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

李晨对党员之家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感谢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党员之家制度规范和管理要求;二是要以党建品牌为依托,开展活动;三是围绕法律宣传,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大会还对优秀干事和优秀执委进行表彰和颁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热情。

此次大会对本学期党员之家的工作做客观的总结,有效地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党员之家的凝聚力。2020,未来可期,新的一年,法学院党员之家将会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