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举行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07-06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员仪式感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7月1日,法学院党委在求是中楼105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兼职组织员李晨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晨首先代表法学院党委宣读21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法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舒昂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李晨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提醒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今后在组织生活中不要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深化入党动机。

入党宣誓后,李晨带领新发展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党员回信精神并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学思践悟中增强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加强专业学习,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计量法学青年的一份力量。同时,大家表示也会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学习,努力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以自己的实践行动影响周围人,讲述当代青年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