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掀起学习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02-01    点击:

中国共产党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30至31日成功召开学校政治生活的大事,是学校踏上“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重要会议近日,法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建设上。

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线上集中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观看习近平同志2004年莅临学校视察时视频、畅谈学校近五年来发展成就、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充分理解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各项工作,以及新发展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升学习工作的热情、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和信心。

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学校已迈上新的发展征程,法学院党委将团结全院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法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