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贡献量大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3-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校党代会报告《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了解“一个目标、两个坚持、三个阶段、四项理念、五大战略”,弘扬团员青年爱校荣校精神法学院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 贡献量大青年力量”开展为期一个月14场团日活动。

19产权1班团支部邀请校青马协会宣讲团组织建党一百年之红色故事会。班级入党积极分子逐个阐述自己对于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见解。团员们就中量大学子应如何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轮流分享感悟。19法学1班团支部组织学习校党代会会议纪要及相关文件,动员学生以时间邮筒——写给未来的自己、“计量•爱”——我在计量的成长故事等形式将大学的青春点滴分享给身边同学。

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对学校的主要发展成就有具体的了解,对学校发展的目标有明确的认知。未来同学们都会经历考研、法考、就业等关键阶段,同学作为中国计量大学的一份子,更应该响应学校号召,努力学习,为校争光,提升学校各方面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