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开展高校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主题学习

日期:2021-04-28    点击:

为巩固深化高校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成果,加强高校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更好树立起阳光清新、风清气正、充满朝气的良好形象,近日,法学院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组织15个学生部门及社团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主题学习。

学生会安心部表示,通过学习了解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大方向和具体要求,为更好开展学生活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供良好的规范与指导相信定能在不断的改革与创新中得到提升,构建一个更规范、更和谐、更高效的学生组织。新媒体中心广宣部表示,此次主题学习受益匪浅,让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肩上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努力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摒弃庸俗习气,勤勉务实做事,同时也要恪守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勤奋学习,提高自身价值。团委宣传部表示,通过主题学习活动,知道大力加强纪律学习、全面开展作风教育和广泛开展服务活动的必要性,明白勇于自我革命和服务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应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学生中的表率,为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做出新贡献,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去。

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法学院学生组织将进一步完善改革机制,锚定工作职责,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推进改革,建设与时俱进、充满阳光朝气的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