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求学漫道 亦师亦友”活动

日期:2021-05-20    点击:

为拉近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搭建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分享在求学成长过程的经历,解答学生在学习中的困惑,法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求学漫道 亦师亦友”师生半日谈活动。次活动法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姚敏老师和吴涵昱老师参加,学院共20余名学生参加。

姚敏围绕自己在求学时和工作后遇到的论文撰写的相关问题进行分享,从论文选题、文献检索、文章结构展开分享,并结合具体的论文实例进行分析,让学生能够更形象理解如何写出好文章。分享在论文撰写中有困惑的学生提供帮助。

吴涵昱则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自己在本科、硕士、博士的求学阶段遇到的人和事,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的分析与分享。学生从中了解到法学求学需要刻苦和认真,需要能够沉下心思考和分析。分享自己的原创音乐,展示自己不一样的才能,拉近与学生的距离。

两位教工党员给学生分享十分有用的求学宝典,勉励学生不忘学法初心,要不断努力学习,学生从中收获良多今后法学院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用更轻松自然的氛围,拉近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