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组织“我为师生办件事”之“书香传承 真情永续”志愿活动

日期:2021-05-30    点击:

“用捐赠传递关爱,以书籍记录情感”,为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建设节约型校园,让毕业生的学习资料为学弟学妹的学习助力,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书香传承 真情永续”的毕业生书籍捐赠志愿活动。次志愿活动由毕业生党员自发组织,其主要形式为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学生交流学习心得并赠送学习资料。

员作为志愿者走访毕业生的寝室宣传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用不到的教辅书、工具书、课外书等整理好,交给志愿者,希望把这些书籍传到学院学生手中,在生活上或学习上对他们有所帮助。志愿者对捐赠物品进行分类整理,以便同学们进行挑选。在次活动中,学习笔记、考研真题、专业课本等书籍最受欢迎,这也充分展现法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志愿活动中,通过与毕业生党员进行简短的交接过程,大家也围绕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进行简单的交流沟通。

此次活动将毕业生闲置书籍捐赠给师弟师妹,不仅使学习资源循环再利用,环保节约,也体现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是支部一直以来的坚持,今后也将继续弘扬美德,传递真情,更好为人民服务。毕业生党员们表示次志愿活动是回馈母校的契机,祝福书籍带着好运伴随学弟学妹的学习之路,希望赠送的书籍笔记可在学习上提供帮助。

次志愿活动在临近毕业之际举行,表现出毕业生党员对母校、对师生情的深厚感情,加强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同时促进学院爱心文化的传递,展现学院党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