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校领导走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寝室

日期:2021-09-10    点击:

9月10日中午,副校长葛洪良走进3号北楼101寝室,看望“四个一”联系的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校学工部副部长李炯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一飞,学工主管,年级辅导员等人参与走访。

葛洪良向同学们送去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葛洪良指出,大学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部分,寝室氛围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团结互助,营造和睦的寝室氛围,共同成长。葛洪良还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本科、研究生、博士、博士后学习生涯,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一是要做到目标明确、克服惰性,达成远大目标;二是要结交良师益友,携手成长成;三是要珍惜大学时光,以学业为主,为升学或就业提前做足准备。

学生们对校领导的慰问十分感激,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油努力,坚定自己的目标,让自己成为优秀的量大学子,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