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党校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课集中辅导

日期:2021-11-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校学员理论修养,11月19日中午,法学院党校在格致南楼124模拟法庭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课集中辅导。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一飞,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8期重点发展对象、第3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兼职组织员李晨主持。

朱一飞首先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讲专题党课,以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四个历史时期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号召全体党校学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

随后,朱一飞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专题辅导,从“思想上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行动上入党”践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形式上入党”严格履行入党程序和手续三个方面解读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晨介绍本期党校培训的基本流程,并就入党程序专题进行讲解。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