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2022-05-31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26日下午,法学院在环宇T101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兼职组织员王玉洁、辅导员陈爽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九根作“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四个’好样子”主题党课。他指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新征程中,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涵养崇高境界,做好示范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绝对忠诚、为民务实、清正廉洁和担当奉献等四个好样子。一是要忠诚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和党的事业,做到“心中有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端正权力观、强化群众观、校正政绩观,做到为民务实;三是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和慎交友,既要干事,又要不出事,做到清正廉洁、以身作则,不触碰红线、守住底线;四是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拉高标杆勇于作为、扑下身子勤于实干,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为党和国家事业拼搏奉献中实现个人的理想追求。

王玉洁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转接党组织关系具体流程、省外办理、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操作指南,要求毕业生党员及时将党组织关系转至接收单位党组织,为顺利参加工作单位党组织生活做好准备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1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