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召开“学习标兵”、“创新标兵”命名大会

日期:2030-02-11    点击:

      12月9日下午,法学院于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了“学习标兵”、“创新标兵”命名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各年级辅导员、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学生工作主管李佳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法学院学生标兵命名文件,授予郑佳丽同学法学院“学习标兵” 、孙菊红同学法学院“创新标兵”荣誉称号,周泛海为她们颁发了证书和标牌。
      周泛海代表学院热烈祝贺两位同学获得标兵的荣誉和她们在专业学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课外学术文化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她们志存高远、追求进步、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的精神,并号召全院学生向她们学习。他提出,全院学生应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明确追求、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积极实践、全面发展,严格严谨、追求卓越,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全院同学要传承和发扬“一二·九”热情、责任、爱国和担当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锐气昂扬的精神风貌、刻苦努力的学习作风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取得新的进步和新的业绩。
      郑佳丽与孙菊红同学在各自的学习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郑佳丽同学每学期都取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以非常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国家司法考试;孙菊红同学除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外,在课外实践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共获八项次国家和省级层面的获奖和立项,其中在今年“挑战杯”国赛中获一等奖,她们是法学院优秀学生的代表。
      会上,郑佳丽与孙菊红分别作了发言,就个人学习、工作和实践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