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召开03级2003-200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日期:2004-03-02    点击:

法学院召开03级2003-200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更新日期:2004-03-02 | 点击数:1120
2月27日下午3点半,法学院03级2003-200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2号教学楼T301教室隆重召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政贵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在会议上,王书记认为03级学生能较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肯定了上学期在学习和文体活动方面的表现,尤其是运动会上的出色发挥为分院的团体总分第三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他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主动面对大学生活所遇困难,以良好的心态解决困难;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学习目的,加倍努力学习,更要重视英语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全面完善自我,展示法学学子风采。
此外,03级辅导员也做了上学期学习、团学工作等方面情况的总结,03级各班代表也上台讲述了上学期各自学习和生活情况的感受,并决心这学期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优异的表现,决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