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成功举办迎评知识竞赛

日期:2004-04-02    点击:

法学院成功举办迎评知识竞赛
更新日期:2004-04-02 | 点击数:1063
经过两场激烈的笔战之后,法学院“智多星杯”知识竞赛总决赛于4月1日晚6:30在翔宇楼206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与办公室承办,是法学院迎评促建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幕词后正式开始,参赛的十二位选手是来自法学院01、02、03级各班的佼佼者。比赛采用现场问答式。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选分题、共答题、是非题和互选题,这几个环节,不仅考察了选手的综合素质,也同时考察了他们的冒险精神和应变能力。
为了带动现场观众,活跃现场气氛,在各个环节之间设置了抢答题和猜词游戏,供观众参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将选手与观众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来自03级的刘聃、邱涣嵛、孔令舒、姜潇、林金武同学胜出决赛。他们将代表法学院参加4月5日的校级迎评知识竞赛。愿他们在校区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法学院增光添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