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第二届辩论赛开幕

日期:2004-04-08    点击:

法学院第二届辩论赛开幕
更新日期:2004-04-08 | 点击数:955
4月4日18:30至21:00,翔宇楼206教室传出了阵阵掌声,中国计量学院法学院第二届辩论赛拉开帷幕。同学们围绕着“知识积累与知识创新何者更重要”和“竞争与合作何者对社会发展更为重要”两大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双方辩手间唇枪舌剑,使得整个辩论赛掌声不断。
为了贯彻学校的“三自”方针,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本次辩论赛我们打破以往一直有教师作评委的惯例,让有辩论特长的学生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七位学生评委的公正合理的裁定和两位学生评委的精辟、独到的点评,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拍手称绝,也让同学们切实的感到了榜样就在身边,领略了智慧与口才较量的无限精彩
本次辩论赛是法学院、团委响应学校迎评工作号召举办的系列迎评活动之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