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行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日期:2005-05-11    点击:

为了促进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法学院于5月9日晚18:00在格致南楼模拟法庭举行了法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会。学院王艳林院长、程成久书记、杨秀英教授及彭建云、汪江连、李海炅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院团总支书记林见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各年级各班代表及学生会分别提出诸多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学院能否在考研方面提供更大的指导和帮助?能否不断完善课程设置和推进课程改革?能否举办适应不同年级需求的学术讲座?针对大家的疑问,王艳林院长指出: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是从两届学生的考研情况来看,同学所选报考的院校过于集中,在专业课复习上还存在一定盲目性,因此,学院将组织各个学科对考研同学分专业进行辅导,邀请各高校法学院相关老师来院举行讲座,与广大同学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他预祝同学们在06的考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另外,分院将不断加强课程设置和课程改革工作,举办更多的适合低年级学生的讲座。随后,程成久书记强调希望在座的学生代表能够把此次交流会的内容在广大同学中进行宣传,及时反馈并做好带头作用。最后杨秀英、彭建云、汪江连、李海炅等老师也都就同学们的提问做了回答。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党政领导与相关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艳林院长表示学院的前景是光明的,不久的将来定会绽放光彩。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