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05-07-12    点击:

7月9日下午,法学院2005年赴建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格致南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总支程成久书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林见以及十四名队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程书记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总体方案,并致出征辞。他强调: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必须坚持以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实践‘三个代表’,弘扬法制精神”为主题,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原则,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青年学生科技文化优势,弘杨科学精神,传播文明新风,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林见老师、学生代表刘强也相继作了发言。队员们表示坚持“干实事、学知识、作贡献”,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创新、海纳百川三个方面真正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突出专业特色,在服务社区和基层经济建设以及社会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坚定信念,圆满完成实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