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扎实准备迎“评估”、法学学子争先锋

日期:2004-04-20    点击:

扎实准备迎“评估”、法学学子争先锋
更新日期:2004-04-20 | 点击数:1106
当前,我校上下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法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尤其是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都纷纷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自己入党时的誓言。
1、制订、实施法学院学生党员考核办法,加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会议、活动及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各学生党员的自我监督与约束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成立法学院党员督察小组,规范法学院学生党员行为,使各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党风建设及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职责,增强各学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边查边改,做到“党员身边无问题”。
3、成立法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团,深入法学院各学生班级、寝室,宣传学校有关评估的工作精神和内容,督促检查和建设良好的班风和寝室风貌,使各学生党员在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起到带头作用的同时,号召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共同努力,从多方面提高自身的人文修养和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评估。
4、组织召开各类专题民主生活会
(1)迎评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党委宣传部印发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宣传手册》为主,同时组织讨论《学生课堂规范》、《晚自习管理规定》、《网络管理规定》等规范在日常的贯彻实施,使广大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迎评是学校的事、是学院的事、更是每位学生的事,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期能够切实将有关评估的事项深入人心。
(2)结合“修宪”背景的民主生活会,增强法学学子的时政意识与专业水平,了解新形势下法律发展情况,探讨法学届热点问题,结合实际予以宣传贯彻,培养自身研讨和思辩能力,为学院人文建设做贡献。
迎评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学院及个人发展建设的大事,法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将牢记“迎评”的二十字方针,勤奋学习,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共产党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