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无法不爱·一起走花路吧”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05-27    点击:

526日晚,法学院“无法不爱·一起走花路吧”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院长陈永强,校团委副书记邓宇轩,以及法学院各系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兄弟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生家长,法学院优秀校友代表与近千名学生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充满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待的视频中拉开序幕,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开启全场热烈的气氛。充满激情的爵士舞《Navana》和充满古典韵味的舞蹈《曼珠沙华》、《明月几时有》和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yesMadam!》展示法科学生不一样的色彩,让观众回味无穷。毕业生苏洁和在校生温如菲、韩卓妤、金琳琳、徐钰渊带来的歌曲表演,唱出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留念,对同学们的不舍。毕业生程沁媛、李秋瑶的民乐演奏也展示毕业生的多才多艺,体现同学们的一技之长。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最后”的晚餐》,更让观众更加珍惜自己的学生时光。


法学院领导、老师们也纷纷上台致辞,并献上精彩的节目。刘文献对老师、家长、校友、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寄语毕业生,大学毕业只是开始,他们的未来在中国广袤大地上,在全面建设法治国家的进程中。陈永强则用毛笔字鼓励同学们在走向社会之时,要将正义贯彻于心。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通过视频告诉学生,要在未来的生活中勇于向前,不断前行,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希望,上了精彩的最后一课。晚会中设置的惊喜环节,通过视频法学院的校友、在校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又让同学们回忆起四年的生活,想起耐心教导的师长,想起共同奋斗的同窗,更想起纯真美好的情谊,而这四年所有的获得都将是他们不可或缺的财富。


在激动、兴奋、不舍、祝愿中,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时间太短,无法将大学四年的时光一一述说,狂欢过后,离别依旧。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可能坎坷不平,但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